英得航intoliving

英国 1970

Jago Designs积极投身于革新设计及生产高质量的窗帘杆及配饰,其三个产品系列中各式各样充满灵感的杆头可适用于不同尺寸的窗帘杆,绝大部分都采用当代的设计来诠释经典。优美的造型设计以及由专业手工艺人于英国制造,Jago Designs独特的当代窗帘杆以及配饰系列增进了其无与伦比的造型感和精致度。

英国 1970

Jago Designs是一家拥有超过35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起就开始生产质量优异设计精良的装饰性窗帘杆及杆头。独特的产品设计及英国生产,Jago Designs从未在产品质量上做过任何妥协。

Jago Designs所引以为豪的是它很快获得了全世界杰出的、有鉴赏力的室内设计师的青睐。这些产品专供室内设计行业使用,从奢华酒店、私人豪宅到乡村屋舍项目,Jago Designs作为高端产品供应商,其声誉与日俱增。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